2019国庆狼塔C+V穿越
taifan911Lv19

• 出发时间 2019-09-22

缘起狼塔

多年前进入户外的时候就听说狼塔这个威名!它也是户外驴友心中的图腾都梦想着有次这样的朝圣之旅,心想着一定要去走一次。
       2016年本想去狼塔,但是没有约到队伍,和俱乐部朋友们去了乌孙,领略了 新疆 的大好河山,南 北疆 不同的地理环境!结果把心都留在那座山那条河流和那片草原。。。那时候就想啥时候回来能完成梦想呢,一晃三年过去了,今年很早就听说俱乐部的波哥在拉队伍去狼塔,我也只是心动一下肯定没机会去,,也没详细的问情况。工作原因国庆也不能请太多的假,直到今年和老板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竟然批准了 ,立马问格格能不能加入队伍,格格联系过后说队伍已经满员了,现在唯一机会是等队伍里的大鹏鸽子我后补,大鹏鸽子的机会很大,但是那时候我看机票一天一个价格,也是有点心急!一个星期不到大鹏私信我,让我做好去狼塔的准备,他基本是鸽子了!这我才心定买了机票,加入了波哥的狼塔群。

狼塔英雄汇

说到波哥(后排右一)我们之前一起走过熬太,那时候他就是我们的领队,对行程认真负责,每天起的很早,整个一老年人的起居习惯。这次每天七点叫床,起床了起床了!每天规划营地,我觉得这个波哥有点托大,把我们说的好厉害啊,结果有几天没有达到预定营地。带了个卫星电话也是个鸡肋,还没用就没电了 ,行前会说隔两天给你打个平安电话,结果到了 乌鲁木齐 就说怎么可能会没电的,只能CV交界处给你打个电话。这个大忽悠!
       格格 格瑞斯(前排左二),一起走过 洛克 ,乌孙,加上这次狼塔的三次长线都是格格做的引路人!特别感谢她 ,曾经作为我们乌孙的公主这次变成了狼塔的格仙姑,因为八个人只此一个妹子,八仙过狼塔。
       山海行(后排左三) 强驴走过熬太乌孙,一起走过几次短线,走过小五台觉得他体力超强,我在小五台差点抽筋拉爆,他却没事一样!
       阿拖(后排左一) 走过超级虐线 巴丹吉林 ,博格达,熬太等长线,我们一起走过小五台,在我腿抽筋的时候让我喝了他的盐汽水,非常感谢他!这次失误带了粘过底的登山鞋过来,结果第二天一只鞋子完全脱落,无奈下撤,这估计也是狼塔少有的连续两天翻白杨沟达坂的人吧!
       海盗(前排右一) 只此一起走过一次水线,那时候就觉得这小子玩技术线肯定很厉害,各种技术器具背着好专业啊!这次一个人背着公共绳子11天,过河时也是不顾自身来回过河帮助队友,营地也是相当的慷慨,绝对是走长线的可靠队友,值得信赖!
       空白(后排右三) 没有一起走过线,体能超强,下坡如闪电,我要两个登山杖侧身下坡,他竟然滑行着就下坡了。唯一不好的就是一个人死走,走着走着人就不见了,后面会详述他的“罪行”。
       哈户(后排右二) 也没一起走过线,听说出发前受伤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几天折磨让他精疲力尽,第三天过河险些被水冲走,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第四天觉得身体不行会拖累大家,放弃徒步骑马完成C线!
       我 (后排C位) 911 ,进入户外多年,走的线路很少。。。走的线前面有涉及,不在重复了
       前排左一左三为我们包车司机,后排右二狼塔户外老板。

行前准备

八月中确定加入队伍,看看海盗整理的物资表都精确到克,我想太专业了吧,我就今天想起来买点东西,明天想起来买点东西,早餐泡面,面条为主,中午威化饼干,葡萄干坚果,水果软糖(一直以来徒步中午吃的很少),晚餐泡面,米(因为不大好煮第二天减负重扔了),面粉(做面疙瘩)。配餐4个周黑鸭鸭腿,四盒带鱼罐头,两袋咖喱牛肉酱料包,四包榨菜,十八包苏波汤包,蔬菜干。还想带点其他的无奈包已经装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