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西自驾游之十一 (西黄石小镇和猛犸)
2019-10-27发布 296浏览
大哲Lv17

• 出发时间 2019-09-01
  • 人物 其它

盐湖城 住了一晚,早上起来我们去了趟超市,采购了很多吃的,蔬菜,大米,鸡蛋,柴米油盐酱醋茶……,因为下一站西 黄石 小镇住的是民宿,可以自己做饭了;补充完弹药,我们便向本次自驾游的重点目标出发了--- 黄石 公园。
         从 盐湖城 出发到西 黄石 小镇大概517KM,开车需要5个小时左右,我们从超市出来差不多10:40多,本来是打算再去妮妮小馆吃顿中午饭再出发的(昨天晚上吃的,非常不错还不贵),结果人家中午没有营业,我们只好驱车往 黄石 进发了。一路上还算顺利,到西 黄石 小镇的时候,大概17:00左右,先找到宾馆住下,然后去小镇的超市补充做饭还缺的东西。这个民宿不错,房间很大,一个大客厅,两个洗手间,两个卧室(一大一小),客厅里还藏着一张大床,晚上睡觉可以拉出来,住四个人非常合适。

西黄石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两位女士和老韩同志的杰作,我负责刷碗~

这是开放式厨房,跟客厅在一起……

西黄石小镇

吃完晚饭时间倒还不是很晚,当地时间也就20:50多,可是外面很冷,下着小雨,黑灯瞎火的,本来打算出去转转的,看这情形,算了洗洗睡吧(22:00刚过)……
        估计是因为睡得早,早晨我6:45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大好的时光也不能浪费啊;穿上外套直奔外面(之前一直是短裤/背心),你还别说,因为下着点小雨的原因,温度还挺低,我慢慢跑着,感觉手有点冻的意思,如果走着身体活动不开的话还是有点冷的。小镇不大,很宁静,可能是因为我起的早,街上基本还没有什么行人。虽然温度有点低,但是树啊草啊的大部分都是绿的,有些花也还在盛开……

西黄石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是我们的民宿(宾馆)的大门,下面是附件的其它宾馆指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