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看落叶,看风景,看天坑里的寨子!
2019-10-27发布 680浏览
马蜂窝用户Lv5

• 出发时间 2019-10-26

秋天扫落叶,多明媚的秋天哪,这里,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烬,这是千万座山风都披着红毯的旺盛的国土。那满身嵌着弹皮的红松,仍然活着,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欢腾,白望在稻田里缓缓飞翔。

天渐渐地转凉了,一片片枯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纷纷离开了 大树 妈妈温暖的怀抱,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飞落到草地上,这落叶似乎是报信员,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草们也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秋天仙女镇的银杏大道更是美不胜收,下面就让我们一睹美丽的风景吧。

武隆 仙女镇的银杏叶是很多朋友每年必须打卡晒圈的地,长长的银杏大道,金灿灿的叶子,的确漂亮级了,不光仙女镇的银杏好看,仙女镇明星村的天坑寨子的红叶也是相当漂亮的。

走进天坑寨子,一股浓浓的民族风情扑面而来,这里深藏着这样一个在天坑里的绝美古寨,她集奇、雄、峻、秀、幽、绝为一体,这里常年生活着土家和苗族土著,遗世独立,自然共生。这就是 武隆 天坑寨子。

整个游览下来发现天坑寨子除了拥有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还是活态化民俗博物馆、世界自然遗产地、非遗传承人集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天坑寨子拥有多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文化在这里传承坚守,散发迷人魅力。天坑寨子是活态化的民俗博物馆和非遗传承人集结地、咚咚喹、梯玛歌、木叶演奏、三棒鼓、芦笙迎宾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非遗民俗绝技表演。这些自然风光和民族表演真的令人赞不绝口,就让我们以图片的形式走进天坑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