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博茨瓦纳的时光——追寻人间伊甸园,奥卡万戈不同体验
2019-10-28发布 739浏览
小橘子\^O^/ZeniaLv11

• 出发时间 2019-05-06
  • 人物 其它

你可曾听到过这样一个地方?
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湿地水域,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大的内陆三角洲。
这里被称作是野生动物的天堂,400多种鸟类在这里翩然起舞。
这里拥有最奢华的营地,让你在没有信号的日子里也拥有最完美极致的体验。
这里有无与伦比的水上活动体验,人与自然的巧妙和谐感受人间伊甸园。
这里的名字叫做——奥卡万戈三角洲。

科普小知识:
奥卡万戈三角洲(Okavango Delta)地处 博茨瓦纳 共和 国(The Republic of Botswana)北部,是一块草木茂盛的热带沼泽地,四周环绕着 卡拉 哈里沙漠草原,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大的内陆三角洲之一,也是 非洲 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绿洲。
奥卡万戈河被人们描述为“永远找不到海洋的河”,它位于 卡拉 哈里沙漠北部边缘地区的一块独一无二的绿洲上。来自 安哥拉 高地的雨水汇集形成汹涌的洪流,由奥卡万戈河流经喀哈拉里沙漠后,携带着横越 纳米比亚 ,最终倾入三角洲。它们四处流散,在两万多平方千米的土地上形成数以万计的水道和泻湖。
奥卡万戈三角洲的最佳打开方式就是Fly-in,即搭乘轻型小飞机或者直升机进入三角洲的核心区域,不仅可以体验小飞机还可以俯瞰三角洲区域,一举两得呀

first 1:启程奥卡万戈三角洲

我们这一次去的是 莫雷 米地区,正常是要拉车的,但我们申请到了直升机的快落
轻型飞机长这样

我们和轻型飞机的合影长这样
嘻嘻 猜猜哪个是我

注:三角洲区域乘坐小飞机进入是需要软包行李打包的哦,硬壳行李箱拒绝进入,如果大家要去三角洲地区一定要准备软包,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