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沃尔夫冈沙夫山的徒步
2019-10-28发布 669浏览
Ee Tang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6

由于天气变冷,山顶积雪,上沙夫山的小火车每年在十月左右会取消山顶的站,只开到半山腰。考虑从半山徒步的朋友看这篇。
🌟交通:从 萨尔茨堡 自驾到 圣沃尔夫冈 大约四十分钟,一小段高速后是一连串的风景,每个转弯出现一个蓝宝石色的湖时都会惊叹于湖区的美丽。

🌟停车:小镇有N个停车场,注意千万不要停到镇中心的停车楼,我们就是停了那个,一晚上13.5欧,后来发现旁边没多远的露天停车场一晚4欧,血都要当场吐出来了。建议绕一下在停车,停车位还是挺多的。
🌟小火车时间:2019年10月3日取消了山顶站,只开到半山腰。我是10月5日去的,只开到半山,用时二十分钟,据说到山顶是三十分钟。直接在山底买票,一同买下山票。我买的是上山14:30,下山是当时最晚的一班16:30。如果你想从半山爬到山顶并玩的自在,建议预留4小时。

🌟小火车:上山坐车前进方向的左侧,会看到湖景,下山反之。蒸汽式,会喷水,但想好好拍照的朋友可以打开车窗户。有条皮绳,窗户可以上下拉动。

🌟爬山:半山海拔1300+,我们那天爬到1600+了,山顶是1700+,用时四十分钟。(图9)如果多预留点时间爬到山顶估计要一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