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虐你一次,千佛山
2019-10-29发布 1196浏览
等待三天Lv19

• 出发时间 2019-10-29

泥石流后的千 佛山 ,已没了往日的人来人往剩下的仅仅只有断路沟壑和滑坡。

时间:2019.9.30
地点: 绵阳佛山 自然保护区
出行人数:1人
花销:油费约50元,山顶吃住40元。

当天早上由 绵阳 市出发前往,距离不算太远,开车也就一个两个小时的样子。按照导航到达千 佛山 镇,继续往里面过了街道,在一个三岔路口走左边的路,就是上山的路。
17以前还可以直达千 佛山 半山腰的杜鹃王停车场,但今年由于山洪暴发过,只能开车,将车停在山底下的茶厂或者保护站门口。
开始上山~从茶厂沿着公路上山,走大概二三十分钟,就到了一个两层楼的板房,在这里就从左边的小路往前面走。

四川千佛山自然保护区安县管理处 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看路边草丛的木板牌

免得走错路。
走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样子就会走出这个林地,走出林地过后,就沿着被冲毁的公路上山,这片林地走完了过后,就不能走小路了,容易走错。

以上几处就是被冲毁的道路,独自一人还是最好不要前往自虐。
差不多沿着这个公路走三个小时左右就到杜鹃王停车场了。
这个时候,就开始走梯步了。接下来一个小时也是最累的,因为走石梯远比山路累。这一代,也是整个自然保护区游客能够有机会看到金丝猴的一个区域。不过一般运气都不好。 比如 ,我当时看到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