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延雪平市印象
2019-10-29发布 808浏览
wan t1000Lv44

瑞典 延雪平 市印象。 延雪平 省位于 瑞典 王国南部腹地,人口约32.8万,首府是 延雪平 市。 省区风光秀丽,森林覆盖率为63%。省内有大小湖泊2000多个,其中包括 瑞典 第二 大湖 ――维特恩湖。  延雪平 省教育发达, 延雪平 大学闻名 瑞典延雪平 是一座非常优雅美丽的城市,适宜攀爬的群山、静雅的湖泊、潺潺的溪流、丰富多彩的博物馆、静谧的公园、壮观的大教堂共同组成了这座城市的绮丽美景。韦特恩湖的生态良好,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可以看到可爱的野鸭。我们在雪 延平 市住了一宿,估计是旅游社考虑到住宿价格问题,安排这里中转过渡,实际上也没安排游览活动。到达之后,已经近傍晚,打听了一下,这里有几家著名的博物馆,可惜都下班了。也是一座很有文艺复兴范的城市,只是比哥德斯尔摩安静,绿地更多更大,随着夜幕的降临,街上几乎就看不到人了。1网扒雪 延平 美景,这个城市与湖相连,有湖光美景。2我们住在市中心,就是市政厅的对面。这个就是市政厅。建筑还是很有特色。3在市政厅左侧有一处教堂。4-5在一个小山顶上也有一处教堂,略大,不确定是否叫索菲亚教堂。夜幕下非常漂亮。6城市花园,上是仙人球组成的花案。7雪 延平 火车站。面积不大,人也很少,不管是车站大厅还是站台,都没人管。进入大厅,没有售票口,只有售票机,就像进入酒吧或咖啡厅。8站台空旷,信息版上显示还有火车,但就是没人。9雪 延平 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