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本溪 | 唱一首秋天的歌
张幻想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09

赏秋专线,请上车

10月的 沈阳 是最灿烂的季节,也因为骤降的气温而让人觉得有点难熬。供暖期临近,室内温度好像任性的熊孩子般折磨人,那就别在家里宅着吧,去外面走走。
想起三年前的十一假我去了一趟本桓公路,不过时间匆忙只做了短暂的停留,当时想着一定要再找时间好好的游览一番。要不还去那?在做计划的时候就把这条号称“最美中华赏秋之路”的本桓公路写在了to do list第一条。
(↓贴两张16年10月的本桓公路)

中华枫叶之路 点击查看大图

有了这些想法之后便很难再按耐住躁动的心,跟猪哥商量了之后他也颇有兴致,还兴奋地说天儿这么冷不如顺便泡泡温泉吧!我大 沈阳 的洗浴文化虽然在全国也是前茅,但说起温泉还真的要往周边走走。 沈阳本溪 100多公里的距离,刚好途经本桓公路, 本溪县 附近的温泉也一直享有盛名,刚刚好!
趁着周末马上开启了一次简单轻松的两天一夜自驾游,看看风景泡泡温泉,领略了秋天也能温暖身心。

人物:
男友猪哥:多年多国驾驶经验老司机+主力驾驶员+女友专属人像摄影师,所有自驾路上基本上都是独立完成驾驶(包括女友在自拍、吃零食、打瞌睡都能保持专注)。
PO主张幻想:拥有多年驾照上路次数有限的无自信女司机+替补驾驶员+人肉导航识别系统(其实没发挥上作用)

座驾:领克01
目的地:本桓公路、老边沟景区、 花溪 沐温泉、
沈阳 到老边沟景区163公里,途径沈丹高速、本桓线约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