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81)之“穿越地狱之路” 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塞内加尔达喀尔
2019-10-29发布 585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0-28

Day 81  毛里塔尼亚   努瓦克肖特 ~ 塞内加尔   达喀尔
行程:560公里
路况:20分
景色:80分
毛里塔尼亚 一个沙漠的国家,距离 努瓦克肖特 100公里就开始出现草地了,来看我们是离开了906万平方公里的 撒哈拉沙漠 了。

一路上太多的检查站问我们去哪里,在知道我们即将去往 塞内加尔 的时候不断地提示走贾马口岸,不要走 罗索 口岸!
但是贾马的路太烂,只能越野车通过,但是贾马的口岸警察比较友好不会索贿或者敲诈,同时贾马是一条大坝路可以直接通过。 罗索 口岸道路条件很好,可以通行卡车,但是需要摆渡,同时当地人都觉得这个口岸太黑了。

于是我们直接赶往贾马,去口岸的路上道路条件不是太好,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我还想难道道路修整好了?
路上越来越多的出现了绿色,开始有草地有乔木,成群的牛羊都可以吃上鲜嫩的青草了。渐渐的我们看到了湖泊,同时还有盛开的莲花,心情自然大好,终于不用满身的尘土了,看着距离关口只有50公里左右了。

但是(敲黑板),魔鬼般的道路开始了!!!
整条通往贾马口岸的道路破烂不堪,严重的高低起伏,道路还异常狭窄,没有一寸路面是完好的,幸好这几天没有下雨,如果是泥泞的道路我想自己可能完不成去往贾马的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