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的幸运与失落
2019-10-29发布 539浏览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Lv6

• 出发时间 2019-10-27

我们在四季中旅行,感受了春暖花开,躲过了夏日炎炎,到了这里金风玉露的——秋。

题记

一天秋色冷晴湾

秋天适合爬山野炊,这对于登山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最喜欢做的事情了,我们也不例外。
在一晚上与朋友上分后,困意频发的我收到了一条消息:等会要去爬山吗?    看到这条消息后我睡意全无,立马回复(喝了八罐红牛都没我这么清醒~)。就这样约定好了时间地点人物~

我收拾收拾背包,吃吃早饭,来到约定地点,准备前往今日目的地—— 漳州 华安

华安 ——位于 福建 省南部、 漳州西北 部, 九龙 江北溪中游,素有"北溪明珠"之美誉,这里生产茶叶,是全国著名茶县~~(都是百度的,我也是第一次去~嘿嘿嘿)

厦门华安 ,高速只需要一个半小时,所以,我理所应当的睡着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一个很美的村子,一个原生态的村子。走在乡间小路中,还能碰到松鼠在路中间迎接我们,为这份土地添加了一份灵气。

无数峰峦远近间

在一位大哥家吃完午饭后,我们品尝了大哥他们亲手炒的茶,清香,没有涩感,入喉后唇齿间还留有独属于这个地方的味道,是那份安宁,自在,悠闲。

闲暇的时光总会过去的,随后我们准备好了下午野炊的工具,食材。出发 华安 水库,它在那山顶之上,在那蜿蜒曲折的后面,在那车程还要一个小时外的遥远。

“曲径通幽”一点也没错,美好的风景都需要去发掘,而这个过程中,走的路需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