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提酒店周边拾零——希腊自由行游记第七篇
2019-10-30发布 5012浏览
斯柯达带挂Lv45

• 出发时间 2019-07-24

扎金索斯 岛是一个距 希腊 首都 雅典 250公里位于爱奥尼亚海中的小岛。近些年随着电影《太阳的后裔》的播映,渐为世人所喜爱。
我们在 扎金索斯 岛上一共呆了5天,主要行程是游览扎岛南部的拉格纳斯海湾(Laganas Way)和北部的沉船湾(Shipwreck Beach)及蓝洞(Blue Caves)。
其间在扎岛南端的凡妮莎酒店(Vanesse)住了一晚,其他4天均是在扎岛北部的里提精品酒店(Lithies Boutique)居住。

里迪斯精品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居住的里提酒店位于扎岛最北端的考瑞思(Korithi)地区,濒临蓝洞所在的海域。

扎岛的北部相对南部来说更加谧静,这里山高林密,沿海有多处小海湾,本地人也多在这里度过他们的闲暇之时。

站在阳台里看着爱奥尼亚海那边的 凯法利尼亚岛 ,看着上天赐给这里的蔚蓝天空和带状白云,看着酒店外的小路蜿蜒而去,这里丝毫感受不到 希腊 这个国度曾经濒临破产的痕迹。

里迪斯精品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我猜想这里对于治疗抑郁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