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探索神秘的朝鲜
2019-10-30发布 1455浏览
Lemon黄Lv9

• 出发时间 2019-10-24

朝鲜  ,是一个颇具神秘的色彩的国度。虽与 中国 仅隔着一条 鸭绿江 ,但江的那头,仿佛是另一个世界。这次的 朝鲜 五日游,真的是一段辛苦而又惊奇的旅行,虽仅有短短五天的时间,但也算是一段独特的不曾感受过的经历。故写下这篇游记,与大家一起分享。

作为一个行动派,怎么不能没有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在有了想法之后,就立刻通过同学在 丹东 找到了一家当地的旅行社。

Day 1 丹东-新义州-平壤📍

朝鲜 的行程基本也都是固定的,我也没有那个本事写的比别人写的更好,我就重点写一些我在 朝鲜 的见闻吧~

上午10点大家在 丹东 口岸集合,等待入关,随后乘坐大巴进入 朝鲜 新义州 境内,再坐6个小时的火车从 新义州 到达 平壤 。等安检,等过关,等大巴,等火车……嗯……第一次来没有经验,,,建议你们带好扑克,带好瓜子,或是带一本书,因为, 朝鲜 没网,没WIFI~

不过,很惊喜的是坐上了很富有年代感的火车,因为这种火车在我们 中国 真的已经很少见了。而且 朝鲜 的沿途风景也不错,乡村的房屋建筑整齐美观,民居建筑清晰显示着我们古代 中国 的影响。还可以在火车停下的时候拍几张照。晚上基本上9点左右到达 平壤 火车站,再坐大巴前往酒店。

DAY 2 平壤市区一日游📍

今天一天去的景点很多,行程也很紧凑,不过绝对算不上累~

首先,到了 朝鲜 平壤 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洁,而且绿化都做的很好。我们在 平壤 游览了一天,我真的没有在路上看到一片垃圾,一根烟头,也没有人随地吐痰,在这方面我们真的需要跟 朝鲜 人民学习。 朝鲜 导游说,他们不像我们 中国 有专门的清洁工人,他们都是分担区,由居民或是单位分配打扫

第一个景点是万景台故居,这个是他们 朝鲜 领袖金日成居住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