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极熊的亲密接触—加拿大丘吉尔镇的治愈之旅
2019-10-30发布 674浏览
大力出奇迹Lv13

9月初的一天,窝在沙发里打电话跟朋友倾诉不想上班的心情。结果被他安利了一个旅行地,在 加拿大丘吉尔 镇。他说,10月正是在 丘吉尔 能看到极熊最好的月份。想着趁着十一出去充充电,回来是不是就有力气上班了。我赶紧查了路线,先把机票定了下来,想着十一出行还是打好提前量为好。

根据朋友的记忆和我自己的查找,我用了一周的时间,做了一套较详细的攻略。 丘吉尔加拿大 马尼托巴省 的一座城镇,小镇每年以 北极 熊、上百种鸟和极光吸引着全世界的大批游客。正好,年初办的 加拿大 签证终于派上了用场! 丘吉尔 小镇10月份的气温已经可以达到零下,这个和国内还是有些温差的,所以我翻箱倒柜把冬天的衣服装上了一些。

十月国庆的第二天,我拖着行李出发了,不要奇怪我为什么第一天没走,因为我要在家看阅兵哈哈。我选择的路线是飞 温哥华 ,然后飞 温尼伯 ,最后达到 丘吉尔 。因为朋友提醒过我, 温尼伯丘吉尔 的飞机如果人到全了就会提前起飞,我生怕是最后一个登机的,所以早早的换了登机牌等待登机,最后我们还是7:30正点飞的,我想着可能有的本地人当然是会在家按着时间来做飞机啊。当然,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你可以选择从 温尼伯 坐观光火车到达 丘吉尔 ,只是对于只有7天假的我来说,真是奢侈了。

下了飞机,我先找到了之前预定的酒店。推荐大家也一定要在booking上提前预订房间。我预定的是一家 中国 人开的民宿,老板人真的超好,可能我们比较聊的来,我在房间收拾东西的时间,他帮我炒好了一盘饭,还配上了老干妈,这对于几天辗转各大机场,吃着油腻西餐的人来说,简直有续命的功效。

来之前我做了攻略,当地专门观光 北极 熊的公司有几家,根据当地 北极 熊的出现概率和资金等等问题的考虑,我选择了一家叫Aurora story的公司,选择了他的Day tour,就是套餐包含了一天的与 北极 熊近距离接触。为什么我最终会选择这家公司呢?因为 北极 熊观光的国外公司套餐都需要提前一年半左右预定,预订流程也很不方便,而Aurora Story是近期刚好推出了这个套餐,才可以只提前几天就能买。感受了之后,我真的很庆幸之前的选择,这家公司的服务让人有一种自己是上帝的错觉哈哈,跟对的人做什么事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