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文成,伯温故里,畅享一场山水与文化交融之旅!
2019-10-31发布 9870浏览
Rachel Yu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24

|前|言|

说说文成

诗画 浙江 ,有着秀美的景色,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提到 浙江温州 ,大家首先会想到皮鞋之都。没错! 温州 的制鞋业非常发达,但它的景色也不差。它不仅吸引了众多商人来此,同样也吸引了不少游人来此。而且不仅仅是国内的游客,更有世界各地的游人慕名前来。
温州 很大,有多个区、县 和县 级市,这其中有一个县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那就是 文成文成 虽然只是一个县,但它的名气可不小,知名度也不低。 文成 是以本地名人明朝开国元勋刘基,也就是刘伯温的谥号“ 文成 ”作县名,它不仅是刘伯温的故里,还是 浙江 省第二大侨乡,革命老根据地县,也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喜欢 文成 ,是因为它是一个山水与文化交融的福地。 文成 是生态 富县 ,也是旅游强县,更是文化名县。在 文成 的四天三夜里,我畅享了一场山水与文化交融之旅。秀美的景色,让我的眼睛得到了满足;深厚的底蕴,让我了解到了不少历史文化。特色的美食,让我品得津津有味……
旅行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或许是有趣的故事,又或者是有趣的人。我们在 文成 邂逅的一些游人当中,还不乏一些国际友人,可见 文成 的诱人之处。浙里 文成 ,伯温故里,值得去一探究竟。

行程安排

DAY1: 温州文成 →龙麒源→伯温家宴→璞石民宿
DAY2:百丈漈→刘基庙→刘基故里→隐居阁
DAY3: 安福 寺→让川村→畲族长桌宴→铜铃山→天鹅堡度假酒店
DAY4:猴王谷→ 文成温州

美图预告

老规矩,来一波美图预告吧,先感受一番 文成 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