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 Miguel--柏拉图笔下的“天堂”原型
2019-10-31发布 1160浏览
怪兽爱睡觉Lv13

沿着海岸线去流浪,哪怕没有方向

时隔快一年,公众号”君酒堂“变成僵尸号,工作的变动,城市的变换,生活的奔波,太多懒惰的借口,迟迟不肯动笔。虽然上一篇的下集预告是 米兰 ,但是我决定让时尚之都等一等, 水城 威尼斯 让一让,浪漫 巴黎 放一放, 摩洛哥 也以后再说~既然是2019年第一篇,那就从最闪耀的它开始推荐起---Sao Miguel.这无疑是我2018年 欧洲 之行TOP 1喜欢的地方,没有人来人往的游客,只有最质朴的异乡气息。

它是曾被「国家地理旅游杂志」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岛屿」之一的 亚速尔群岛 (Azores Islands),它是大西洋的中心有一处隐秘的世外 桃源

亚速尔群岛 隶属于 葡萄牙 领地,远离 欧洲 大陆,由海底火山喷发形成的9座火山岛屿组成。 这个群岛位于北大西洋中央,是 葡萄牙 两个自治区之一(另一个是C罗的故乡 马德拉群岛 Madeira)。 亚速尔群岛 处在亚欧板块、美洲板块和 非洲 板块的交界处,距离葡国首都 里斯本 1643公里, 非洲 海岸1925公里, 加拿大芬兰 东部1925公里,是 地中海 -喜玛拉雅地震带最西边起点,因此也是一个火山群岛,但其中一些岛屿如圣玛丽亚岛Santa Maria自从人类定居后就没有火山活动记录在案了。群岛中皮库岛Pico上的山海拔2351米,是 葡萄牙 境内的最高点。

里斯本 直飞,两个半小时的航程,不得不感谢欧盟境内的廉价航空是真的很划算,往返500块钱人民币。

下飞机后前往定好的 *** ,一路上映入眼帘的仿佛世外 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