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童话小镇
2019-10-31发布 6081浏览
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28

从兴华公园西区出东口,北行左转步行约五分钟,路过月亮园(湾)度假酒店,狂风将一条粗大的泡桐树枝刮断,正砸在入口处,吓了这一大跳!太惊险了!今天出门没看黄历,九级阵风真的不宜出行。
来到巴布童话小镇门口,尖顶大门上题有“巴布好奇屋”五个大字,字两蓝三红,入门是几栋英式尖顶建筑,属 欧洲 建筑风格。楼前有小船,船名“巴布探索号”,船上有几个动物卡通像,打头的是只海马,大概是探索号的船长吧。
巴布好奇屋,始创于2014年,为美式亲子游泳主题乐园。巴布童话小镇虽然起源于 美国 佛罗里达 州,总部却设在了 中国 北京 ,这个很好理解, 中国 是人口大国,儿童自然很多,有源源不断的儿童前来,小屋才能赚个楼满屋满。
巴布童话小镇的宗旨是让0--15周岁的孩子,都能享受到综合性培训教育,在优美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
小镇投资两个亿,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以儿童、少年体育为核心,设有运动、娱乐、儿童摄影、户外拓展、亲子餐厅等设施,是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教育基地。
巴布好奇屋东侧有个小型高尔夫球场,绿草茵茵,沙坑北侧立有正在挥杆击球的铜质运动塑像。屋前设有兴66路始发站,屋东后侧还有棒球场及水上乐园。这里还有几种瑜伽、击剑等项目,可以全方位满足少年儿童对文化、体育等各个方面的需求,从小培养他们成长中的兴趣和爱好。
今天风太大,我没见到有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人家都知冷知热的,不象我这样就知道胡闯乱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