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高的火山——雷尼尔山
2019-11-01发布 1747浏览
北极蓝光Lv30

• 出发时间 2019-06-30

美国 西雅图 东南方向,有一座 美国 大陆最高的喀斯特地貌及冰川山峰的火山。——雷尼尔山(Mt. Rainier,又译瑞尼尔山)。每当天气晴朗时,在 西雅图 的高层建筑上凭栏远眺,你就能看到它白雪皑皑的山顶。它是一座具有无穷灵感的山,对传统 美国 人的意志力而言,它是荒野探索和个人胜利的“宫殿”。在他们眼里,雷尼尔山是座带有神秘色彩的圣山,因此它成为 华盛顿州 的地标,许多器物皆以此山为图案。

2019年6月30日,我们一行从 西雅图 附近的 贝尔维尤 (Bellevue),沿405高速公路南下,转167号——161号——7号公路,再向东转入706号公路进山。经过一段茂密的森林,到达了雷尼尔山国家公园(Mt. Rainier National Park)的大门(Nisqually Entrance)。正值周末,来这里游玩的人很多,车辆排起了长龙。

汽车开入公园后,在森林弯曲的山路上盘旋,到达第一个观景点。从茂密森林的夹缝中,我终于看到了海拔4392米高的雷尼尔山主峰。

继续前行,到了隆迈尔博物馆(Longmire Museum)和荒野信息中心(Wilderness Information Center)。在这个小小的博物馆中,展出了一些野生哺乳动物和鸟类的标本。一个公园的员工正耐心地向一群准备登山的游客讲解不同的登山路线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