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远阔,人间烟火——看一场令和元年的花火大会
2019-11-02发布 401浏览
蒋立春Lv14

• 出发时间 2019-10-23

烟花镇楼!

一直想看一场花火大会,但又想避开暑假,土浦的竞技花火大会真是超级合适了,一般都是每年的十月第一个周六,这次碰上了 日本 的体育节,延期到了10.26日。立马着手定行程走起~!
整体行程如下:

每次去 关东 地区都没有看到 富士山 ,于是这次加了去河口湖的行程,但其实和 茨城 县是两个方向,整体行程非常劳累,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不建议大家那么干, 茨城 还是有不少好玩的景点这次都没去到,有点可惜。
JR 东京 广域三日券, 茨城 三天往返 东京 的话非常划算,当然 富士山 这里的JR也是可以使用的,进出站时给窗口人员看下就可以。
这次定的几个酒店都挑了20平以上的,水户及 东京 的酒店房内都有按摩椅超级棒,特别喜欢 东京 那家,空间特别大,尤其是浴室。大洗和富士急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可惜天气不好,后续聊。
日本 的消费税从今年10月开始涨到10%了,所有的交通吃住成本都上升了,又加上汇率持续走高,这次的旅游花费有些高,不算购物成本也花费了大约8K一人。

DAY1-阴晴不定的富士山

上海东京 的航班是红眼航班,到 东京 的时候是早上6点左右,因为要买JR券,在机场排队等售票处开门,售票处是6:45营业,6点就已经排长队了,买到已经七点半了,超级劳累。
几辆JR都快坐吐了,坐到了火影忍者的富士急。

在富士急一路行驶中,透过车窗都能看到美丽的 富士山 ,不愧为 日本 国宝级的山,在一众山群中显的特别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