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大篷车之旅(18)津巴布韦.维多利亚瀑布
2019-11-04发布 508浏览
Xi荣Lv30

• 出发时间 2019-11-01

11月1日,大篷车从 博茨瓦纳 卡萨内出发,一个小时左右到达 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赞比亚 三国边境。出关后,步入 津巴布韦 海关。海关很简陋的房屋外排了长长的队伍,都是要进入 津巴布韦 的各国游客。太阳很晒哦

不过,津国到是很公平,人人都是落地签。交了60刀/人,进入 津巴布韦 。约半小时路程,来到 维多利亚瀑布 城。
来这里,当然要去看瀑布的!这是瀑布公园入口。

关于该瀑布的介绍

远远地就听到哗哗哗的落水声音!

维多利亚瀑布 (Victoria falls)又称莫西奥图尼亚瀑布,位于 非洲 赞比西河中游, 赞比亚津巴布韦 接壤处。南纬纬17度55分28秒,东经25度51分30秒,宽1,700多米(5,500多英尺),最高处108米(355英尺),为世界著名瀑布奇观之一。 维多利亚瀑布 1989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