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丘吉尔追逐野生北极熊
2019-11-04发布 394浏览
大力出奇迹Lv13

14岁的时候,我在 哈尔滨 极地馆里第一次见到了 北极 熊,真的好可爱啊!毛绒绒的,特想去抱一下,感觉抱起来应该很舒服!当时在极地馆其实还有其他极地动物,但我就只对 北极 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时候起就一直都想去看野生 北极 熊。

查了很多资料,世界上哪里适合看 北极 熊。 北极 、斯瓦尔巴德和 加拿大 都可以看到 北极 熊。不过在这三个地方中,更多人是推荐 加拿大丘吉尔 。百度谷歌也说 丘吉尔 是著名的 北极 熊之都,我很心动。

终于今年愿望得以成真,在九月多的时候,我开始策划去 加拿大 丘吉尔北极 熊了,还费尽心思拉了一个朋友陪我一起去。我们定了10月的飞机,那一个月的时间基本都是在准备 丘吉尔 之行。因为一直都是在 海口 ,以往的过冬衣物应付不了 丘吉尔 零下的严寒天气。我买了很多厚衣服,给自己准备了一件大大的羽绒服,还有一些其他的御寒物品,加厚防水的雪地靴,手套,暖宝宝之类的。我要先去 成都 和朋友会和,然后从那去 温哥华 转机再去 丘吉尔 。这几次转机的感受是, 四川 航空的飞机餐好吃,比其他的某些航空的飞机餐好吃多了,美食果然还是我的最爱!长途飞行如果不吃饱一点的话,真的会受不了。

关于旅行社, 加拿大 那边的旅行社我们打了三遍电话才接,被告知 丘吉尔北极 熊套餐已经没有了,但我们可以预定明年的。碰了几次壁后,我们发现国内也有 丘吉尔 的旅游产品,而且不是从国内出发带队出发的团。然后我们就在网上查了些资料,同时找了行之悦旅行和Aurora Story极时旅游进行对比。在这个方面,我们还是挺谨慎的,毕竟一个旅行社的好与坏可是直接关系到行程的。我们先是看了2个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我觉得这是比较重要的东西,如果他安排的活动都不是我们喜欢的,那就直接pass吧!行之悦的行程安排的太紧凑了,而且感觉一直都在换酒店,我就比较不喜欢。Aurora Story的行程安排还是挺不错的,不紧不慢的,感觉还挺舒适的。

此外我们还侧重看了导游介绍,如果是有 中国 导游那就再好不过了的事情了,也比较亲切!价格这方面,我和朋友也很注重,虽说玩的开心,多花点钱也没有问题!如果是钱花了,还玩的不开心,那才是糟心的…我之前在国内旅游就是这样,有很多不走心的旅行社,价格也不便宜,但是玩的却不开心,真浪费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