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班芙-黄石-大提顿 自驾游 Day 9
2019-11-05发布 325浏览
心向自由Lv15

第九天终于要看到最有名的路易斯湖(Lake Louise)和梦莲湖(Moraine Lake)了!天气那叫一个好,游玩照相都适合。从 坎莫尔 (Canmore)走1A高速,风景非常好。到达之前就打电话预约了路易斯湖城堡酒店(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2:30的下午茶。这个网红打卡地,必须去啊。

到达路易斯湖,和所有游客一样,各种照相。围着湖水有trail,游人可以绕着湖走。但我们有小孩子,所以没有走远。于是我们就决定在湖上泛舟,与路易斯湖有更多接触。

在路易斯湖上划船一小时,$120 加税。感觉非常值。看到了城堡酒店的全景。吹着小风,找回点儿小时候在 北海 公园划船的感觉。没有什么划船经验的我们,得到了简单的指导:想往哪边转,就一起在反方向划;想直行,就两边一起划,也晃晃悠悠地绕着湖划了一圈。在租船地方工作的美妹子,告诉我们说她本是去年来玩的,来了以后就不想走了,于是就在这里留下工作了。活得好随性。后来知道好像这样的年轻人有不少。只能怪班芙景色太美,空气太好,生活太惬意。

之后我们去城堡酒店吃下午茶。无敌美景尽收眼底。景好,茶香,点心可口,茶具精美,一切都完美。感谢老公开车3千多公里请我吃个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