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荐个周末免费赏红叶的好去处——禹州大蹶山红叶谷
2019-11-05发布 4219浏览
头大头Lv19

周日又得一日闲,朋友约出去玩,那就去吧。
    秋天那就看红叶、银杏。银杏是要首选 嵩县 白河镇下寺村云岩寺,但这里稍远,一日往返太辛苦,还是就近找个看红叶的地方吧。那 许昌 禹州 鸠山镇张家庄大蹶山红叶谷据说不错,就这里吧。
    再搜红叶谷附近,最近的景点是号称 许昌 屋脊的大鸿寨,这是收费景点,以前也去过就不再去了。还有 神垕 古镇离得也不远,也放到行程里吧。
     郑州 到大蹶山红叶谷有100km,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红叶谷到 神垕 镇距离20多公里,也就不到一小时车程吧,一日玩下来没啥问题。

按导航行驶,走郑少高速,转G1516走一小段,再转林桐高速,大峪镇下高速,转S325,过了大鸿寨不久就右转进入山间小路。

路边风景不错吧。
    大蹶山红叶谷不是景区,没有门票,山脚下有个停车场,也是热热闹闹。也聚集了不少卖小吃、做农家饭的。

老式山楂糕。
    山上到处都是红叶,上山的路有很多条,随便找一条开始登山。满山红叶美极了,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