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南印度之旅- 默哈伯利布勒姆
2019-11-06发布 266浏览
claraLv8

• 出发时间 2019-10-01

2019年国庆节假期,我跟随美女孙丹组织的旅行团,赴 印度 泰米尔纳德邦 旅游,没想到的是几天后10月11-12日,国家领导人也访问了这里,所以有必要将这个地点介绍给大家。
      我和丹是在三年前的一次素食节活动认识的,之后看她100天 伊朗 印度 尼泊尔 西藏 的旅行,与当地人有很多的接触,非常羡慕。所以当她组织这次旅行的时候就报了名。
      先介绍 泰米尔纳德邦
   泰米尔邦位于南 印度 ,拥有三万多座寺庙,是基于精妙而复杂的科学建造的,有强大的能量,是很多灵性认识祈祷 和静 修的场所。
 泰米尔语是世界上6000多种语言中最古老的十种语言。梵语起源于泰米尔语,有5000多年历史,比汉语还要早。
   古泰米尔文明与史前三大文明:亚特兰蒂斯的列姆利亚有关。据说利莫里亚(一块沉入 印度 洋底的大陆)与这里有关。
    1300多年前的帕拉瓦pallava王朝和 中国 就有贸易往来。其代表作是马默拉 普拉 (Mahabalipuram)的拉塔寺。玄奘曾到此访问。金石学的证据表明有 中国 特色的钱币和雕刻,是在这里挖掘出来的。

默哈伯利布勒姆,这个名字实在太长,总也记不住,接下来我叫它七 塔城 吧。位于 印度 洋海边的一个小渔村,当年 印度 洋海啸的时候这里也受到了影响。这里主要的景点有三处,分别是:阿周那的苦修浮雕,克里希纳奶油球(这两个景点在一起)。海岸神庙和五部战车神庙(走路半小时可达)。
       198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这里命名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有1400年的历史,很多雕塑是在整块岩石上完成的。

两位领导人合影的雕塑就是著名的阿周那的苦修,高9米,宽27米,雕刻在巨大岩石上的大型石雕Arjuna's Penance ,也被称为 恒河 入凡( Deseent of the Ganga ),以 恒河 来到这世上的故事为题材,所制做的浮雕。
   阿周那是 印度 史诗的人物,是班度族第三个王子,一个著名的弓箭手。
   在这块克里希那奶油球的阴凉下躺了一会儿,发了条朋友圈,警察过来说不让躺,这时收到团友微信,有电视台记者在采访。

问题大致是你们怎么看待过几天老大要来这里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