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大都会一日游的地方可不少~
2019-11-08发布 880浏览
AmylawLv11

坐标 马尼拉  趴赛 2019年11月10日

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区域集中在 马尼拉 三大CBD之一的 马卡蒂 Markati, 和国内作息不太一样,一般来说月调休,休息时间在公寓躺睡一天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浪费生命,所以每次休假都会尽可能地约上其他同事去周边不远的景点逛逛。这次大家没有统一约时间,正好两个男同胞也在这一天休,然后我们约好去西边的趴去趴赛海边转转。一行4人。上午12点出发,没有用Grab打车软件,临时在路边拦的出租车,如果都是女生,我们一定会用约车软件的,因为有男生护航所以无所谓了,又是大白天的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临时拦车的话,上车前一般会和司机谈好价格,以免被坑,回程的时候也是拦的出租车,很幸运的是回程的司机打表计费,150P就搞定,相比白天的一口价300P便宜了一半,真的是良心司机。白天去程上车的时候,因为没有说明具体地点,只跟司机说了我们要去Seaside周边,司机可能以为我们是旅游客,可能心想着怎么宰我们,原本想把我们放在一个 中国 海鲜餐厅聚集的区域,我们没有下车,然后按照谷歌地图告诉他大概离海边不远的任意地方再放我们下车。

到达的时候差不多十二点半,正直烈日当空照,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行走简直像一块烤肉。

丹丹没有吃午饭,于是随便选了一家海边的餐厅陪她吃完饭,打算就去旁边著名的SM商场逛逛。海边的餐厅原本我们会很贵,其实从价格和分量来说真的是没有一点套路,丹丹点了一份炒饭和一份汤,其实我也是11点刚吃完饭的,她一人吃不完呀,我还帮着分担了一点,我点了一杯芒果汁88P, 两位男士点的可乐和红茶,尽然可以续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