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自驾游2(郭亮挂壁公路 • 丹分沟)
2019-11-08发布 2451浏览
ztqqLv26

• 出发时间 2019-10-23

基本情况

人员:我和老伴
车辆:20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2.0至尊版
时间:2019年10月21日——25日
D1:  运城 市—— 平顺 县  赶路  宿 平顺 县 “尚客优酒店”
D2:  平顺 县—— 林州 市  游“虹霓村” “虹霓关挂壁公路” “西井山村”  宿 林州 市 “  栖霞 精品酒店”
D3:  林州 市—— 郭亮 村  游 “石板岩镇” “穽底村” “  郭亮 村”  宿 郭亮 村 “景香府农家旅店”
D4:  郭亮 村—— 高平市   游 “  郭亮 村和挂壁公路”  宿 高平市  “如家睿柏 • 云酒店”
D5:  高平市 —— 运城 市  返回
里程:1118公里
太行山 自驾游1(虹梯关挂壁公路 • 太行天路) http://www.mafengwo.cn/i/17804668.html

郭亮村和挂壁公路

10月23日。
离开穽底村后我们驱车来到万仙山景区,此时17:20,这里是景区入口处。  郭亮 村在景区内,自驾车辆不让进去,如果要在景区内住宿,必须乘景区内的交通车。在这里我们被拉客住宿的一个女人说服,坐她丈夫的车到 郭亮 村入住她家的旅店

万仙山景区的门票

这是坐旅店老板的车穿过 郭亮 挂壁公路的视频,手机拍摄,晃动太大

我们被拉到这个旅馆,它在挂壁公路对面的崖上。楼下一层是餐厅,晚餐有农家炒菜和棒渣粥,我们用过后感到还较满意。当晚有两个旅游团队也入住这里,由于客人多,客房不够安排,老板和我们商量能否到他叔叔的旅店休息,我们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