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91)之“奴隶城堡” Day 91 加纳 库马西~阿克拉
2019-11-09发布 674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1-07

Day 91  加纳   库马西 ~ 阿克拉
行程:380公里
路况:80分
景色:50分
1957年3月, 加纳 宣布独立,将原来的国名“ 黄金海岸 ”改为 加纳
今天就来到" 黄金海岸 "的埃尔米纳城堡又称为"奴隶城堡"。奴隶城堡高高托举于海边的悬崖峭壁,在水陆之间构成惊骇、绮丽的自然和人文景观。经过大西洋几百年波涛的击打和海风的抚掠,白色岩石砌成的墙体已经老迈斑剥,然而正是它们,记载着 加纳 最初作为黄金贸易中心的繁荣,也见证了往昔贩卖黑奴的悲怆。这里是用于奴隶贸易的据点,向美洲输送黑奴。

这个城堡诉说了当时奴隶时代的种种悲惨故事。在不足60平方米的空间内,最多时竟关押了400多个奴隶,只有碗口大的透气孔,同时这里的火炮对准两个方向,一个是面相大海抵御外来侵略的,还有一个方向是面相城市的用来镇压当时的黑人的,这里现在也是世界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