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也来逛逛仙人街
2019-11-10发布 932浏览
江元学Lv4

• 出发时间 2019-11-02

2019年11月2日,我们一行乘坐大客经 石阡 县客运站上305省道往 龙井 乡再入乡道一路盘旋爬上那海拔1300米的仙人街景区。所谓“仙人街”,那是由长2000米,宽88米的一块世界上最完整的整体巨石天然而成好比宽大而又平整的街道一般。其间,石板路边还立有“天狗”“仙龟”形态模样的天然巨石,还有水质清澈的“仙女湖”。石板街的尽头,在一片悬崖绝壁上,于2018年动工兴建耗资两亿、2019年9月25日建成开业的悬空550米、悬廊总长230米、悬崖边向外挑出91.8米、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并获得了吉 尼斯 世界记录!旁边还有“步步惊心”空中步道,另有高15米、25米、荡出悬崖外像在空中腾飞一样的秋千,还有自带感应功能、人踩上去玻璃不仅会出现碎裂效果、更能清晰听见玻璃破碎声音的9D玻璃桥悬架于两个山峰之间。仙宫、空中泡池、空中情侣屋、古民宿、高山滑道、旋转餐厅等总计投资十几个亿的项目仍在陆续兴建中。雾锁云笼的仙人街景区,不是仙境,胜似仙境!神仙来了都不想离开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