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识香----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游记
2019-11-10发布 2509浏览
January(阿邦)Lv10

• 出发时间 2019-11-09

都说闻香识女人,自古以来香也是女人的专利。不仅女人需要香,其实香也早已成为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味道。
作为一名男性,同时也是一名香迷,亦或是一个香痴,对于大自然赋予人类的香味,我还是怀有强烈好奇心的。所以这一次和小伙伴以寻香之名探访了这个被誉为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的地方。

海口 驱车一小时左右就会抵达 海南 中西部的这座小城 屯昌 县,从高速下来就能老远的看到园区山顶的梦幻城堡再向我们招手。后面听园区导游介绍,才得知这座城堡的由来。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曾经做过一个王子或是公主梦。有些人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慢慢淡忘,而有的人却铭记一生,最终把它变为现实。 比如 这里的男主人就是为了圆女主人的一个公主梦,才在这大片种植着各种花草树木的山顶上修了这座粉色城堡。最终也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不得不让我们这些后生晚辈慨叹,爱情是多么美好而又神奇的一件事。

接待我们一行的是本地土生土长的阿哥,黝黑的皮肤,加上一口 海南 普通话,再配以他独特的爽朗笑声,顺然间化解了我们初次见面的拘谨。阿哥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园区的历史,布局以及收获成果,脸上时不时露出的笑容,见证了当地农民从2013年到现在的改变和喜悦。

了解完园区背景后,乘电瓶车环绕园区一周,第一站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超大的玻璃阳光房,里面汇聚了各式各样的香料植物,美其名曰香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