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行 博茨瓦纳 乔贝国家公园寻猎野生动物一日游

• 出发时间 2019-10-17

从维多利亚瀑布前往博茨瓦纳乔贝国家公园

2019.10.17

前几天我在 维多利亚瀑布 城走多次路过街边的旅游公司,见门口有广告“ 博茨瓦纳 乔贝国家公园一日游”,我有些心动,接下来两天空闲,何不去 博茨瓦纳 乔贝国家公园走一趟。

今天早上7点钟旅游公司一开门我就进去了,询问 中国 护照是否可以办落地签去 博茨瓦纳 ,旅游公司确认可以,我很高兴马上订乔贝国家公园一日游(170美元),而且今天早上7点半就出发,太棒了!

清晨从 维多利亚瀑布 城出发乘车一个小时后到达 津巴布韦博茨瓦纳 边境,交50美元顺利办理签证,曾经最难办签证的国家 博茨瓦纳 从去年底也对 中国 实行落地签,我这次身体力行亲自验证一下,果然顺利过境。入境后有当地旅行社派车来接,此拼团共6人,一家三口来自 美国印度 人,还有来自 菲律宾 的母女两人。我们一起乘车来到 博茨瓦纳 卡萨内Kasane小镇,这里是进入乔贝国家公园的门户城市。

津巴布韦 维多利亚瀑布 城乘车来到 博茨瓦纳 博兹瓦纳边境,在这里游客排队办理入境手续

顺利办下 博茨瓦纳 博兹瓦纳落地签,从这个大门里进入 博茨瓦纳

进入 博茨瓦纳 有旅行社车接游客,来到卡萨内小镇,这里是进入乔贝国家公园的门户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