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负责微笑,我负责拍照 遇见最美的惠特比
2019-11-12发布 300浏览
小辉哥Lv16

• 出发时间 2018-05-01

什么是旅游?旅游就是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体验一个当地人的生活。旅游就是和你喜欢的一个人去看这世界的不同,了解地球最精彩美丽瞬间。以前没有想过写游记,现在开始回想那些点点滴滴,依旧会使我心潮澎湃。

本次旅游是一次假期旅行,本人是 英国 一名渣渣留学生,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喜欢体验美食,总之有多动症,喜欢到处跑。本次旅游是因为看了好多吸血鬼的电影, 惠特比 是我们伟大德古拉的发源地,喜欢的吸血鬼的怎么能不来一次 惠特比 呢!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惠特比修道院 点击查看大图
惠特比港 点击查看大图

交通预定:火车票是在Trainlline 上面预定的,方便快捷,记得选择电子票,不用取票。然后Full Time的同学,记得去办一个Railcard,那样你就可以每次坐火车都可以打折啦,而且是7折哦。蒸汽小火车的票建议到了Pickering购买,有学生票哦。

酒店预定:酒店我们选择了公寓型酒店Starcity就坐落在古城旁边,非常方便,步行到肉蒲街, 约克 大教堂只需要15分钟的路程。由于时间仓促,等到预定 惠特比 的酒店已经满了,所以我们直接预订了 惠特比 修道院古堡YHA Whitby,位置绝对优越,而且送 惠特比 修道院的门票,我们索性预定一个八人间,这样就不用和别人share 浴室。

行程:
Day 1  诺丁汉 - 约克  到达 约克 已经是下午了,天公不作美,下雨兼湿冷的天气,我们到达了酒店,checkin之后天放晴了一会我们便外出觅食顺便围观了一下 约克 大教堂。为明天前往 惠特比 做休整。

约克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LuciaWineBarGrill 点击查看大图

Day 2  约克 - 惠特比  前往 惠特比 有很多种方式啦,可以乘坐843 Coastliner,或者坐火车到达Scarborough之后转X93Max 前往,可是这些方式都比较常规啦,所以我们选择了搭乘蒸汽小火车前往 惠特比 。 敲黑板啦,我们可以乘坐840 Coastliner 从 约克 到达Pickering,然后从Pickering 转蒸汽小火车前往 惠特比 。火车单程1小时-1小时30分钟左右,从Pickering-Whitby 一共经过七个站,纵贯 北约克 荒原,中途可以下车徒步 北约克 荒原,而且可以打卡哈利波特电影取景地。这个是 北约克 荒原小火车的网址,可以直接点击。 *** ,这里可以预定火车票还可以看到整个火车的时刻表,下车徒步后只要看好时间到时候出发即可。
惠特比 修道院始建于盎格鲁撒克逊时代,657年,修道院拥有超过1500年的历史,目前属于 英国 的一级保护文物。残垣断壁下面似乎在诉说着过去的辉煌,我们无法去得知那个时代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因为这样给到我们无限遐想的空间。感慨啊,任何事物终究逃不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