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奥罗维尔黎明新城-世界最后的乌托邦
2019-11-12发布 1343浏览
claraLv8

先来看一组网上的图片,这里是奥罗维尔,又称黎明之城,黄球地球村,世界上最后一个乌托邦,一个实现人类统一,世界 大同 的试验社区。没错,我们这次 印度 旅行很多团友是冲着这个地方来的。

奥罗维尔位于南 印度 ,主要分布在 泰米尔纳德邦本地治里 市)距离 科罗曼德 海岸几公里远,距离 金奈 南部大约150公里(之前的 马德拉 斯)距离 本地治里 北部城镇10公里。

奥罗维尔欲构建成一座世界之城。在那里来自所有不同国家的民众可以超越所有教义,政治和国界携手共进,和谐共处。奥罗维尔的目的在于实现人类 大同

奥罗维尔是一座形成中的可以容纳5万世界居民的世界小城。

奥罗维尔的目的在于实现人类 大同 ---在多元化中。如今的奥罗维尔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经由国际背书且用于实现人类 大同 及意识转化的持续性试验社区。事实上,它也涉及探究一种可持续性生活及人类未来的文化,环境,社会及灵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