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自驾游2日 威海石岛赤山景区(全攻略)
2019-11-13发布 3069浏览
游历的胖大海Lv15

• 出发时间 2019-11-12

很多网友问我,周末有没有可以带上家人自驾2日游赏秋的地方。今天它来了,位于 威海 市石岛的赤山景区绝对是你周末自驾赏秋的好去处,第一天可以早晨8.00驾车从 胶州 市内经青银高速 威青高速 行驶到达#石岛赤山# 总路程约行驶(273km)约3.5小时到达赤山景区。赤山景区的景点可以让你足足逛3-5个小时。非常适合全家一起出行,老人孩子都适合。石岛赤山风景区,位于 山东 半岛最东端的 荣成 市石岛管理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方圆12.8平方公里,山因石红而得名。
赤山景区十大景观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拥有胶东著名寺院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 中国 首创震撼世界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 菩萨 界;世界最大的海神像——赤山大明神; 韩国 海上王张保皋大使的纪念地——张保皋传记馆; 中国 北方民俗文化博览园—— 荣成 民俗馆; 中国 最大的水石文化馆——世廉雅石馆;森林公园—— 天门 潭;海上乐园——国际海水浴场;人居福地——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是滨海风情游,山海景观游,渔业民俗游,宗教朝圣游的世外 桃源 。游玩结束,以后可以入住当地性价比比较高的4星级酒店#石岛赤山大酒店# 离景区大概5-10分钟车程约4-5公里。晚上可以尝尝酒店里的海鲜自助大餐,当人老百姓口碑很高的海鲜自助。第二天可以上午去 码头 和石岛海鲜市场逛一逛买一些家人喜欢的海鲜,然后沿途欣赏一下石岛的风光,返回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