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甘南——好秋色
2019-11-15发布 328浏览
B。MatureLv15

• 出发时间 2019-10-01

写在前面的话

自从8月以来,就各种不顺心,每天都很丧,原本很早之前就期待的国庆节,也因为各种繁忙以及不美丽的心情而迟迟没有做出规划,当吴先森频繁的问及我国庆到底是出去玩还是宅在家的时候,我才简单的列了一个路线,大概看了下住宿,然后又抛之脑后了,直到9月30日晚上才决定还是出去转换下心情,然后10月1日早上看完国庆阅兵,然后把当天晚上的住宿一定就抱着我的枕头出门了!

行程安排

D1:  成都  到  松潘 县 (住  松潘  )
D2:  松潘  - 黄龙 - 若尔盖 - 郎木寺 (住 郎木寺
D3: 郎木寺 -花湖 - 扎尕那  (住  扎尕那  )
D4: 扎尕那 - 黄河 九曲第一湾 (住  唐克  )
D5:  唐克  -  瓦切  - 红原 - 成都  (回  成都  )

DAY1 我们出发咯

1号中午一点多左右出发前往 松潘 县,一路上基本没有堵车,但是到 松潘 的时候差不多都8点多了,然后找了家耗牛肉汤锅(聚福源耗牛肉汤锅总店)作为晚饭,讲真,网上团的两人份,份量真的很足,肉也很多,以至于我们还剩下好多肉都没吃完。

DAY2 美丽的五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