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阳光下的中东静谧之地—以色列🇮🇱约旦🇯🇴
2019-11-15发布 1776浏览
云云ZY云云Cassie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30

每次旅行回来都会回馈一篇游记给自己,这次想说的想写的太多了竟然有种无从下笔的感觉,有人说:第一次到一个地方旅行只能达到扫盲的效果,确实如此。那现在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踏上扫盲之旅。
约旦以色列 ,一个想去了无数次的地方,仿佛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说来 耶路撒冷 吧,这一次没有失约总算去啦。这两个新闻里充满着战火和硝烟的国家,但只要稍微了解一些就知道,其实那里并不危险,冲突都发生在 加沙地带约旦 河西岸等边境地区,然而你作为游客是不可能去到那些地方的,所以想去的朋友们真的请放心吧。去的前几天赶上美伊局势紧张,大家都说要打仗了,说实话那几天确实有点害怕,但是想着都决定要去啦,管他的,如果打仗祖国会派专机来接我们的哈哈哈哈。 伊朗 放狠话说1.5h灭了 以色列 ,去了以后我只想说“呵呵,天方夜谭呢”。旅途中祖国强大的信号覆盖能力,你的手机会收到:提醒 中国 公民暂勿前往 巴勒斯坦 加沙地带 ,谨慎前往 约旦 河西岸的安全提醒,所以只要不去敏感地区就好。
  关于路线: 成都 开通了 成都 —— 特拉维夫 ,每周三,周日各一班,对于西南片区的人们来说可以说是相当方便啦,我们的行程大致上是这样
Day1: 昆明 —— 成都 —— 特拉维夫
Day2: 特拉维夫 ,雅法古城, 海法拿撒勒
Day3:提比利亚(八福堂,五饼二鱼堂,加利利湖, 约旦 河)—— 安曼
Day4: 安曼 —— 佩特拉
Day5: 佩特拉 ——瓦地伦—— 阿卡 巴( 红海 小镇)
Day6: 阿卡 巴——尼泊山—— 死海
Day7: 死海 —— 耶路撒冷 —— 伯利恒
Day8: 耶路撒冷
Day9: 耶路撒冷特拉维夫成都
关于旅行人物:我、速哥,姐姐和姐姐的闺蜜吴姐姐。
就是以下两位美少女!两个字概括就是:年轻

先介绍一下 以色列 吧, 以色列 ,地处 地中海 东南沿岸,北靠 黎巴嫩 、东临叙利亚和 约旦 、西南则为 埃及 ,可以说四周都是敌人。1948年 以色列 宣布成立。现在总人口大约884万人 ,其中犹太人口共637万人,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也是 中东 最发达的国家,国民平均智商高达110,拿走了百分之22的诺贝尔奖,科技农业工程技术均领先,所以在在 以色列 你可看到戈壁沙漠里满是大棚和沙漠绿洲的神奇景象,全部的绿色植物都采用滴灌技术,摄入足够的水足够的营养液。好啦好啦,先说那么多,跟随我一起来感受这段旅行吧~

Day1:昆明——成都——特拉维夫

成都 转机的唯一好处是可以甩一吃火锅,这次吃的是串串,感觉被骗了哈哈哈很一般,飞行时间10h, 特拉维夫 ,明天见。

太好笑啦,三个面膜狂~为9h的飞行补充水分。

看航线图就可以看出来啦,航线是绕过战乱国家从 地中海 再折回 特拉维夫 的所以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