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出山
2019-11-16发布 919浏览
沐阳樟Lv32

• 出发时间 2019-11-03

万象 山名气实在太小了,小到甚至连当地人也不清楚。
    我也是偶然开车路过S219省道韩坊境内,看见车窗外一片怪石嶙峋的丹霞地貌,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
    距离 万象 山约二十公里处有个王母渡镇(别名 桃江 ),在赣南来说算是比较大的圩镇了,当地盛产一些山货土货,诸如红薯干、河鱼干、九月黄、毛粟子什么的。
    周末,邀上四壮士(肖家英子临行放鸽子)秋游 万象 山,顺道进去王母渡镇采购些山货。

天亮出发,赶到王母渡时才七点十几分,看情形来得有些早了。本该熙熙攘攘的集市仿佛还在睡梦中,冷冷清清,从街头逛到街尾也没见着几个卖山货的箩筐。

九月黄(我们当地叫“拿苞”)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游 万象 山,所以在集市上不能耽搁太久,匆忙买了半袋红薯、九月黄、鱼干后,赶紧找个餐馆解决早餐。

圩镇三岔口有个 安远 三鲜粉店。进去坐下,每人上来一份炒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