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红叶季,诹访山梨,走到腿断的摇曳露营圣地巡礼
2019-11-17发布 632浏览
周煜Lv5

• 出发时间 2019-11-02

日本 第四次,总算要把 富士山 放到行程里了。年初立的旅游目标,今年来 日本 两次✅

逆富士镇楼
这次采用的是从 东京 开始,直奔河口湖,沿山梨市,往上诹访、塩尻方向。

路线说明
中间包含景点有:

河口 湖北 岸,梨川枫叶回廊,本栖湖,浩庵莊,山梨市闲散温泉,诹访湖,高ボッチ高原,立石公园,高岛城,诹访 大社 等。

其中横跨山梨和 长野 两个县,均是农产品大县,山梨主产白桃、葡萄,也被认为是知名乌冬面产地之一; 长野 古称信州,坐拥中部 阿尔卑斯山 区, 长野 苹果、荞麦面、味增等均是当地名物。

纪之国宁宁在食戟之灵制作的九成荞麦面,就是信州名物
那么下面就开始记述全行程流水账。

行前准备

这次行程包含了富士急行线和JR中央线あずさ号两部分,算上成田机场两趟特快,事先查了铁路开销在1500左右(携程可以查和订 日本 火车票,要提前7天订,拿来比价查行程超级方便)

日本 长野 新潟的JR Pass价格是1208,仔细比价后,全行程富士急行线部分单独购票(支持刷西瓜卡),加上 长野 JR Pass,比分开买票便宜了102元,考虑到随到随换的便捷性,这次提前买了 长野 新潟的JR Pass。

酒店和钱,西瓜卡的使用,这些参考我之前写的青森樱花攻略即可,这里就不赘述了。

Day1 上海-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