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绿汁小镇
东岳锅锅Lv7

• 出发时间 2019-11-17

(多图预警)

之前就搜索过 昆明 周边小短途的地方,其中就有直线距离仅六十多公里的绿汁小镇。咨询过朋友绿汁好玩吗,得到的回答就是还不错几年前挺安静的。比较吸引我的就是绿汁小镇上面那三十来公里弯弯曲曲如蛇般的 盘山 路,百度地图上的小镇 盘山 路已经让我感觉到了肾上腺素的释放。心心念的什么时候去一次。

昨天出门做事突然间就休息了,回来的路上还在想,要不要去绿汁走一遭,心里盘算着路线同时犹豫着时间是不是充足。微信上一小伙伴说既然想去,那就出发。到家果断换了衣服准备出发。

昆明 到绿汁途经 易门易门 有个 龙泉 公园森林公园,计划到 易门 吃个午餐然后 龙泉 公园逗留两个小时继续目的地绿汁。

沿碧鸡路至杭瑞高速后,下高速出城,没想到路非常好走,摩托车不经意间就飚到一百码。

安石公路,昆畹公路整体不错,路宽,车不多,途径安 宁城 区,安 宁城 区很干净,楼房也多,并没有做停留,出了安宁,大车开始变多了,尤其是拐到省道312上后。飙车不怕关键要看路况,路况好速度稍微快点,对于车多,尤其大车多的路段,保持车距,远离大车,谨慎驾驶永远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