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春霞园漫行记
2019-11-18发布 1377浏览
AionrLv5

周末,带孩子一直想去的 武鸣 再次游玩,可把他开心坏了,游玩回来还特认真的和我们分享自己游玩新发现,一次游玩,换来孩子的成长,很值得!

因为我们平时都是自驾出行,小孩会养成一上车就睡觉,一下车就疯狂的状态。不过这一次不同。小孩长这么大,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出行,一路上,对各种新鲜的事物都启了好奇心。
《准备工作》
1.汽车:自驾游首先检查保养车子,确保小毛驴中途不要罢工了,尤其胎压,我自备一个胎压表 上高 速前测下心里踏实,安全第一。
2.提神:长途开车提神必备红牛,蓝罐红牛最佳,咖啡也不错。
3.防晒:.夏季长途开车防晒关键,买了4个车窗防晒帘,一路下来很不错,尤其后排效果最佳。
4.药品:防暑降温药品和跌打损伤药品,感冒拉肚等必备。
5.行程:百度地图导航提前规划行程及游玩路线,做到心中有底,就有信心。有的朋友对自驾出行缺乏信心,更重要的缺一份勇气。

选地:我们到达 武鸣 后,选择在了 武鸣 当地最好的酒店春霞园酒店住宿,风景宜人,还远离市区,就决定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酒店,当时就预定了一间庭院双床房。

根据地图指引找到酒店,走入大厅我们还是比较惊喜的,视野特别的宽阔,特别是大厅的花池,我们孩子特别的喜欢,烟雾缭绕的,很吸引人。

在前台领好房卡,来到房间后,装修豪华,宽敞明亮,感受到了嘈杂生活中的一丝宁静,迎面的凉风,仿佛吹走了近些天的烦躁与压力,给了我们全家人久违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