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半月游
2019-11-19发布 739浏览
hzhLv4

• 出发时间 2019-07-20

TOPIC: 英国 普利茅斯 大学暑期游学(半月游)
时间:2019年7月22日-8月5日。
出发点: 广州 白云机场。
目的地: 英国 伦敦 机场。(途经 斯里兰卡 科伦坡 ,顺便提一下, 斯里兰卡 是一个很美的国家,可自行查找相关信息
出发人数:alone(去到以后,发现原来还有其他 中国 的游学生,浙大, 江西 理工, 浙江 理工, 上海 海事等)。
官方简介: 普利茅斯 大学。始建于1862年,主校区坐落于 英格兰 普利茅斯 ,世界300强大学。在2019年CWTS 莱顿 世界大学排名 英国 第28位,世界第122位。十个学科进入ESI前1%。同时也与国内的十来所高校建立了签署本硕博联合培养协议。

【我的 impression】
1、学术实力:由于学术类的课程上得并不多,所以这方面的了解仅限于官方了解。
2、周边环境:确实很美,建筑逼格也很高。而且位于 英国 南部最 大城普利茅斯 。因为 临海 的原因,学校周边风景也很好,靠近海边比较近,走个十来分钟就可以到海边的绿草坪上,在这里,也有非常著名的网红 灯塔 ,每逢烟花节这里的夜景更加好看。此外,街道上也有不少中世纪的建筑还遗留着,总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图文并茂)

3、学校环境: 普利茅斯 大学是由三大块区域组成的,所以校园总面积是蛮大的。走出学校,隔壁就是高逼格的大商场以及商业街道。(主要还是给大家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