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路day1
2019-11-19发布 241浏览
翻滚的龙球球Lv16

• 出发时间 2019-11-19

悉尼 之旅结束了,今天回猫本提车去 大洋路 自驾。早上出门 悉尼 城区空气中有雾霾的味道,飞机上面看也是白朦朦的。。。我离开的点掌握的不错啊。

介于上次在美西1号公路自驾,租的小轿车动力完全不行,爬坡吃力,这次我们决定搞个紧凑型SUV,结果budget的小哥开了一辆小坦克一样的汉兰达。。。妹子特别紧张,这么大的车怕驾驭不了,在车上仔细的研究。

车开出来了,发现油门和方向盘特别的松,妹子两手端着方向盘开车,脚也是快抽筋了。熟悉了一下后,就放开了,但是我门还是很守规矩的,限速牌多少,我们开多少。再加上,路上看到抓了两个超速的。。。

开了80公里左右,我门在geelong找个超市补给下。首先我们在附近停车,停好后在路边的收款机交钱,一小时3aud,只接受硬币和刷卡(有0.55%的手续费)。

停好车就出发去超市采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