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全国旅行攻略----1.哈瓦那全景点详细攻略
2019-11-20发布 922浏览
生活在古巴5年了Lv15

• 出发时间 2019-11-18

古巴 在50年代是美洲第五 富裕 的国家,在那个时候美洲还在享受第二次世界大战没有参战的红利,当时的 委内瑞拉 是世界第三富国,人均年收入9600美金,仅仅比 美国 少两千。 阿根廷 则排名第11,人均年收入4900美金。而同时期的 台湾 人均年收入是900美金。这样一个 富裕 的国家,在 卡斯 特罗带领的社会主义革命之后断崖式的一贫如洗。才有了 古巴 现在的景象。
接下来我打算介绍一下 哈瓦那 全景点的详细攻略。首先是 哈瓦那 老城区。有一些遗漏的地方,以后会补回照片来。
先来看看武器广场附近

教堂博物馆,建于1828年。所谓位置正好是 哈瓦那 1519年第一次旅行弥撒的地点。

皇家军队城堡 现在是航海博物馆 门票3比索。对内部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我的另一篇游记, 哈瓦那 支线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