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小国:黑山共和国生活半载见闻之城市篇(二)
2019-11-20发布 832浏览
小样热爱生活呀Lv8

四、布德瓦(Budva)

多雨的季节终于过去了,我们可以去海边啦。我来 黑山 带了一箱子沙滩裙,却穿了三个月的毛衣外套,简直不要太尴尬。 布德 瓦位于亚德里亚海畔,也是旅游胜地。但我们主要是去海边玩,顺便游览了一下古城。
夏季的海和我们三四月份见到的海截然不同,真正体会到碧海蓝天清澈见底。沙滩椅每人5欧不限时间,饮品另选。

这里的沙滩应该叫石子滩,特别硌脚,像是指压板,再加上太阳晒得超烫,要是不穿拖鞋完全不行。说到这就不得不说石子滩见闻了,美女众多,身材超棒,全是比基尼,像我们这种穿保守泳衣的在海滩来回走都略微尴尬。我见到过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在海里游泳,也见到爸爸妈妈把1岁左右的婴儿带到海里,六七岁的孩子们那都已经自己在海里畅游了。海滩上有很多男女裸晒(趴着),不分年龄,这边的人夏季的周末、法定节假日基本都在海边。当然不在海边的时候也都在市里咖啡馆坐着,一杯咖啡一坐一整天,有很多人都没有工作,也不着急,慢悠悠的清闲。有工作的人也从来不知道加班是什么,给加班费也不干,因为人家要陪家人,生活。

忽略照片中的我,石子滩趴满了晒太阳的人们,我们不好意思直接拍,那样毕竟也不礼貌,只是在这张照片中出现了一点点角落。
我们这些旱鸭子,带着游泳圈,在海里玩耍,玩累了躺在椅子上看美女看大海。还可以租个小船,像我们国内公园里那种脚蹬的船,去海里游玩,当然是带着游泳圈,不然我没那个胆。中午吃完饭,我们便去古城里转了转。

忘记门票是多少了,四五欧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