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七百弄两日游
白捡Lv45

• 出发时间 2019-11-04
  • 人物 其它

2019年11月4日7时许,我们一行47人乘坐大巴车,从 柳州 出发前往 大化 七百弄,进行为期两天的徒步游玩活动。
   七百弄风景名胜区,位于珠江流域的红水河中游,在 广西 大化 瑶族自治县境内,距离 南宁 市138公里,构成“ 南宁大化巴马百色 ”旅游线的枢纽景区。
    首先,让我们弄明白七百弄的“弄”是什么意思,在瑶语 中山 间深洼地就称为“弄”。
    七百弄景区规模宏大,风景旅游资源类型众多,根据景观組合特点和綜合功能分为七百弄景区, 大化 —古河景区、岩滩湖景区(含红水河 三峡 )和红水河奇滩怪峡景区。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自2009年8月起获得国家地质公园资格。
   我们要前往游玩的主要是七百弄景区。

中午12时许,我们到达 大化 县城,稍作停留,观赏了一下 大化 水库及城县风光。

然后继续前行,13时许,我们终于到达七百弄景区大门。

下车打卡,拍照、合影。

进入景区后,就是崎岖的山路、蜿蜒曲折,坡陡路弯,开车的就要特别小心、注意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