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佐贺景点通勤及美食打卡攻略
kkkkrisLv20

• 出发时间 2019-10-16

从福冈机场到达福冈市中心

福冈 机场距离市区非常近,搭乘地铁几分钟就可直 达博 多,天神的市中心。
如果带着较多行李或有老人小孩直接taxi即可,也不会很贵,大家可以尝试滴滴打车,目前推广期首单有1000日元的优惠(折后就很便宜了)。

大濠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机场巴士:从佐贺前往福冈市区最简便的方式

佐贺 机场到达出口出来后,面对机场大门最左边的门出去后就是前往 佐贺 市区和 福冈市 区的高速巴士,这两趟巴士其实是专为春秋航空开设的。
福冈 方向巴士发车时间:12点35,即春秋航空班机落地后约1小时(延误顺延)
💰票价:1650日元,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下车付款
🚌下车站点:如果住在博多,可以在博多巴士总站下车;如果住在天神附近,则在终点下车;如果住在中洲附近,则可以在运河城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