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大失控! 永远坐不上的长途汽车 富士山 忍海八野
2019-11-21发布 263浏览
萨拉同学Lv9

• 出发时间 2019-11-17

酒店暖气非常足,一晚上都没睡踏实,依然神一般的生理时钟,不用闹钟都能看日出。比预计时间起得早,笃悠地化了一个妆,拉开窗帘一看,天都亮了。迫不及待的去院子里看日出咯,*^_^*

日出中,粉色的 富士山 🗻

太阳完全爬上了以后

看完日出,回房间休息一下吃过晚饭就开始想今天的行动路线啦~本来想约去 富士山 站的接驳车,结果已经满了,只能改去别的线路。本来就怕来不及去 京都 ,犹豫着要不要去忍海八野,后来想想来都来了,多好用的一句话!时间还早,应该来得及吧……就去了。

忍野八海景区基本都是免费的,除了一个底无池,需要购买300日元一人的博物馆门票才能看。

底无池,很清澈的

地方不大,池子虽然分散,但是还是可以很快逛完的。

涌池那边有个挺大的“购物中心”,游客要去看 日本 名水百选地必须经过,很热闹~不想浪费钱的,坚决抵制诱惑就好啦~

喝一口仙水

旅游咨询处有盖章,这个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给我的,意外呦~我就好这口。如果有同好,记得和工作人员要呢。拿了直接就能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