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骑行妙乐寺
2019-11-21发布 692浏览
孤独的旅行者Lv32

• 出发时间 2017-05-14

要说参团骑行,已属第二次。此次歪打正着地加入 湖口县 《健康骑行》群,纯属巧合。自入群到参与活动仅一天之隔,真可谓“龙马精神”!群主起这样的网名,也正彰显其个人魅力。
5月14日晨七点整,七男四女十一位骑友聚集渡口准备过渡。十分钟之行渡船到达对岸梅家洲,稍作安排骑行活动随即展开。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 西北 的晨风,我们一路向西。双腿翻飞、车轮飞旋,耳边传来轮胎摩擦水泥地面的嗡嗡声。它就像交响乐、它就像兴奋剂不断地刺激着你的中枢神经。一种声音在呼唤着你:加油!加油!另一种声音也催促着你:坚持!坚持!不能落下!年轻人你追我赶,谁都不甘落后。于是队伍乱了,群主龙马精神立即高喊:“保持队形、不要并行、小心谨慎、以防摔倒。”毕竟都是骑行老手,一声令下并行消失,但还是分成了好几段。虽说队伍中我年龄最大,由于平时注意骑行训练,今日表现尚佳,始终保持在队伍中的中上游位置。

过新港、跨大桥。沿江大道 新建 成没几年,宽敞平坦一路骑行非常顺利,从渡口北到 九江 长江大桥下的22公里,1:30′全体人员安全到达。沿长江大桥北行,对面是 湖北黄梅 县地界,下桥右转进入小池口镇沿着4.5公里长的宽阔的妙乐大道,骑行十几分钟妙乐寺映入眼帘。寺前右侧饭堂前的广场上,群主招呼大家将车一字儿排 开原 地休息。并表示他留下看车,全体入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