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靼斯坦的诗和远方—喀山自由漫步之旅

出发时间:2019.7.30     出发天数:7天
人均费用:3000

决定去喀山

我去 喀山 的原因相信于很多朋友都不同,我刚入手不久的笔记本电脑在这一天早上用不了了,原因是我犯了一个非常沙雕的错误。操作如下:头天晚上手贱设了一个密码,相信自己第二天早上能记住,然后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我非常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怎么缓解这种伤感情绪呢?佛系旅行的米沙绝对不会宅在屋里暗自神伤。于是,决定晚上就出发,去很多小可爱给我推荐的 喀山 散散心,电脑的事就让它见鬼去吧。

米沙的行程

既然是佛系旅行的米沙,行程自然不会太紧
7.30:晚上,在 莫斯科 喀山 火车站乘坐火车前往 喀山 ,十二小时在路上
7.31:中午到达 喀山 ,由于民宿房东晚上才能回去开门,我就先逛逛 喀山 克里姆林和克里姆林内的著名的 库尔 ·沙里夫大清真寺
8.1:早上九点出门,吃完早餐乘坐地铁前往克里姆林站,出站后徒步前往 喀山 农业部大楼,然后沿伏尔加河河堤雨中漫步,前往附近几个教堂。午饭在鲍曼大街 德国 餐厅吃。下午前往 喀山 著名建筑—爱情碗打卡,之后爬上鲍曼大街的七层高的主显灵教堂一览 喀山 全景。
8.2:上午来到 鞑靼斯坦 民族博物馆,然后漫步 喀山 市区,下午 чак-чак 博物馆(类似沙琪玛,一种 鞑靼斯坦 甜点),高尔基和夏里亚宾博物馆。
8.3:上午参观列宁故居,下午坐上 喀山 摩天轮感受城市景色,在夕阳下沿着克里姆林城墙散步,一直走到伏尔加河边吃小吃。
8.4:吃完早餐后大概九点出发前往斯维亚日斯克岛,一直到下午五点过回到鲍曼大街吃晚餐。
8.5:上午参观列宁和托尔斯泰的母校—著名的 喀山 联邦大学,感受浓厚的学术气息,然后去全宗教大教堂感受不可多得的所有宗教合为一体色彩斑斓的教堂。下午前往 拉伊 夫圣母男修道院参观,晚上在鲍曼大家看街头艺人表演。
8.6:二刷 чак-чак 博物馆,原因是博物馆非常有特色,东西好吃,小姐姐好看又热情,然后返回 莫斯科

干货

下面的是一些干货,送给大家

喀山概况

喀山 的历史则可以上溯到1000年前,大约11世纪初,当时统治喀赞河流域伏尔加-保 加尔 公国为了抵御外敌入侵,在卡赞河的东岸的一个山坡上修建了一座木质的关隘,形成 喀山 的雏形。13世纪初, 蒙古 人灭亡了伏尔加-保 加尔 公国。1242年,一个西至多瑙河、 东至 额尔齐斯河 的幅员辽阔的 蒙古 国家——金帐汗国宣告成立, 土耳其 人、鞑靼人、 西班牙 人和 俄罗斯 人,都沦入 蒙古 人的统治之下。13世纪下半叶, 喀山 开始建城。14世纪末15世纪初,金帐汗国开始没落,逐渐分裂成各个汗国。1438年,鞑靼贵族脱离金帐汗国,建立 喀山 汗国。15~16世纪时, 喀山 成为 喀山 汗国的都城,为水陆交通要冲和战略要地。1556年, 喀山 被第一位 俄罗斯 沙皇——伊凡四世所统治的沙俄占领,自此成为 俄罗斯 的一部分。苏联时期, 喀山 成为 莫斯科 以东一个重要的工商业和文化中心。

签证(俄罗斯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