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93)之“再次致敬医疗队”Day 93 加纳 阿克拉
2019-11-22发布 351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1-09

Day 93  加纳   阿克拉
日期:2019年11月9日
行程:0公里
路况:80分
景色:50分

今天原本要去往 多哥 ,但是由于同行队友眼睛生了霰粒肿,恰巧 中国加纳 医疗队的队长刘医生是眼科专家,于是完美中式早餐后又赶往医疗队驻地。
在途中的出租车里看到了头顶大盆花生的 非洲 妇女,话说这里妇女的头功真是了得,顶啥的都有,最厉害的顶了一只燃气罐。来到医疗队,接待我们的心血管专家罗医生和大家相聊甚欢,原来 加纳中国 医疗队是 广东 对口的,再次向伟大的白衣工作者致敬!

刘主任在查看了队友的病情之后,现场做了简单的手术治疗,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再次由衷的感谢 中国加纳 医疗队的刘医生、罗医生和神经外科医生,在外漂泊的我们遇到你们真好。

在离开医疗队驻地之后,在国内一般小朋友看了医生家里人都会带他去吃KFC,用以平复下受伤的小小心灵。对于我这个全球KFC观察员来说也是工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