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
2019-11-23发布 7451浏览
郭诚Lv6

• 出发时间 2019-11-23

11月底,刚刚经历了一波降温寒潮,对温泉有种别样的期许。所以在一个注定无所事事的周末,提前在朋友圈求推荐距离 南宁 三小时左右车程范围内的温泉度假村。圈内好友多推荐 象州 温泉,查了一下有这么一个古象温泉度假村。去哪儿、booking都找不到订房的选项,干脆打电话到酒店前台,订了一间大床房。
第二天一大早,大概11点……开车从 南宁 出发,一个小时到 宾阳 服务区,吃了一顿 开封 菜。

宾阳服务区 点击查看大图

吃喝拉撒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继续前进,下午3点30左右到达古象温泉度假村。全程基本都是高速,最后半小时是二级路(县道、省道),路况很好。不是节假日,高速路上车很少,好几回一不小心开到140+,幸亏有导航提醒限速。
到前台拿房,发现没带身份证 ,掏出驾驶证应付了事。房间是普通的大床房,其实也是类似别墅的风格,只是其中一个房间而已。

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房间中规中举,阳台有一个池子,可以在阳台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