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给你讲一讲关于远古时代的故事~~
2019-11-24发布 302浏览
带着小囧去旅行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2

这是10月1的一段旅行,只是那时候还没有开始写游记,就一直储存在手机里面,小囧去 青岛 的这段时间翻看手机,看到了所以拿出来~~
         山东 临沂 平邑 ,是吴主任的老家,我们每年都会回去几次,但是之前回去都是约着三五好友一起喝酒聊天,从来没有想过要看看自己的家乡都有哪些的美景,
        最近因为家中出了一些状况,就觉着除了喝酒以外,作为子女的应该多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出来转转,哪怕只是个非常不出名的景点,也可以更多更好的陪伴~~
       父母在老去,孩子在长大,而我们不能因为平时的忙碌而忽略了这一切,我只是想用相机记录下陪伴的那些瞬间,等以后会让自己少一些遗憾

这是 平邑 的大殿洼风景区,我们去的时候还在建设中,里面暂时还没有什么风景,但是十一小长假到这里的人已经很多了,虽然达不到人山人海,但是也可以说是人头攒动

小囧对于拍照,每次都是搞怪的表情~~这让追求完美的吴主任很是没有办法,也正是因此我也没少被批斗,说我是直男拍照水平

山东 省天宇自然博物馆位于 山东临沂平邑 县莲花山路西段,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地质博物馆[1]和最大的恐龙博物馆。[2]
该馆总投资4亿元,于 2004年9月建成开放,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陈列面积2.8万平方米。博物馆内设科研馆1处,4D动感影院1处,展厅28个,馆藏展品39万余件。馆内保存的1200多件恐龙以及2200多件鸟类化石,该馆在科学杂志《自然》、《科学》等刊物上发表科研成果三十余项。[3][4]
自建馆以来, 山东 省天宇自然博物馆先后被命名为“ 山东 省科普教育基地”、“ 山东 省关心下一代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 古生物科普教育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